記得有一次
為了陪我去苗栗的事
弄的很不愉快
當時我心中就有一個想法
但是我不願去證實它
但是幾次下來
我發現
你真的不喜歡我的家人
是不是你看不起我的家人
是不是他們只是一群不重要的人
所以你不喜歡接近他們
甚至抗拒去接近他們
我真的不懂
還是你有你的想法

說了這麼多也許聽起來是抱怨
但卻是我心中疑惑好久的問題
這一年來
不管你在不在
你對我的好
我都有認真的放在心裡
也因為有你
讓我走出了之前的一些陰影
我珍惜我們這段感情
我也珍惜我們之間的相處
謝謝這一年來你的陪伴

還有
那天你說我也忘了這一天
呵呵~正如我前面所說的
我一直都沒忘只是我選擇不說
因為或許那天在你心中是個平凡的一天
就像我跟小玉說的
"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
(我還是認為這個想法還不錯)

以上是我的作業
寫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有很認真在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