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
我一直記得你某一天告訴我
要我在11月10日的這天
交一篇關於你的心得報告
從那一刻起
我時常就在想
我該跟你說些什麼
一直想一直想眼看著離這天的日子愈來愈近
我卻發現
我似乎說不出什麼
不知道是你太神秘
還是我太不認真

一年下來
雖然有三分之二的時間你幾乎不在我身邊
有人說我傻、有人說我好厲害
但是
我們都熬過來了
以前天天聊天天聊
我的一舉一動、喜怒哀樂你全都知道
我的壞習慣
我的不開心
你總是在第一時間內就能發現
你告訴我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要跟你說
因為這樣你才能知道要怎麼解決
我努力改了
你也感受到了
但當我在努力的同時
我也漸漸的發現
你很少對我說出你的喜怒哀樂
(這樣說你一定覺得不公平)
你煩惱的事、你擔心的事、你憂心的事
幾乎都是你不說的事
是不是我不足以能夠和你分享這些
我抗議過
但是~抗議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