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對你家人的看法~基本上
你說的完全不是我的想法
---------------------------
上次去苗栗的事情~我說了
那天獨獨區席的是你爸~
我開車載著你全家的人~就像你說的
你在乎的地方我覺得沒什麼~相反來說呢
---------------------------
昨天去你外婆家的事~
我不是一開始就告訴你了
我今天不洗澡了~你全部準備好了叫我~我在出發去載你
我不進去~你覺得我看不起你的家人
我不想在我沒準備東西的時候去見你的家人
因為我認為很沒禮貌~也許你覺得又沒差
那你會問我了~為啥不準備好在去載你
我的回答是~我想去看看你~但是我很懶惰不想整理我自己
而你一上車就不高興~什麼也不說
到我問說湯圓的事~你才說就算我穿的很整齊也不會進去
我才知道原來你在氣這個~
我那時心裡在想~我跑出來是想看看你~但是你給我看那樣子的妳
我自己也很不開心~所以我也不想說什麼
因為這是觀念的不同~也許真的觀念會帶給我們很多困擾
總歸一句~我不是不喜歡-討厭-看不起你的家人
是我不喜歡在我沒準備的時候讓他們看到我
我真的有心要見你的家人我會在吃飯時間以前去~
這樣你還是覺得我不在乎~那我就也沒法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