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不順丫
一早就被念
一直搞到中午都心情不好
又一直好想好想你
怎麼那麼煩丫
還是念書比較好...
---------------------------
我剛剛跟我媽說你回來了
他只問了你還會不會在出去
就沒說話了
後來
他跟我說
他還是比較喜歡學校的那個男職員(他說要介紹給我認識的)
因為你還沒有工作
然後還說
他有點擔心
你這麼久沒回來
我們見面會不會失控
呵呵...
有點無言
不過
我才不管他呢
反正
我愛的人是你~
至於那個男職員呢
如果他真的很好
那就要把他留給下一個更好的女生
老公你說對不對呢~
----------------------------------------------
老公
不管如何
我是最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