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你終於回來啦
好多人問我
妳現在開心嗎?
嗯……我想我應該是開心的吧
可是心中其實有小小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知道你剛回來
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我不應該黏著你
只是
我跟你分開時間
和跟你的家人們分開的時間是一樣多的
呵呵~你果真是個愛家的蟹子
還記得你跟我說有人跟你說過
「你不會是個好情人~但你會是個好老公」
------------------------------------------------------
對於你怎麼打算你的未來
我想你應該都有很好的打算
你是一個很有規畫的人
所以想怎麼做、該怎麼做
就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