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回來一個禮拜嚕呢

每天白天在家裡幫忙~晚上偶爾去陪你

你不用擔心我會不會累累厚~要這樣我的時差才會比較快正常

呵呵~我知道你會擔心我~你放心厚~我有很小心^^

駐加拿大一段時間嚕~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尤其是交通@@

好幾次都差一低低要撞車車~呼~感謝主呀~讓我都很平安

現在不用向加拿大那樣的怪生活嚕~只可以靠電腦

現在有控就可以出來抱一個^^開心

可是不可以天天出現~不過我有很想你喔

禮拜六晚上的神鬼奇航~哈哈哈~真是一段刺激的旅程

嘻嘻~~^^~~摸光光


小昀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