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紐約行第二天
今天小玉問我
我是不是又在熱線
哈哈~~並沒有
因為你不在
他說
我中了"紅蘿蔔"毒

今天去參加同事的訂婚
大家都問我
男朋友什麼時候要回來丫
什麼時候換我丫~
嘿嘿
今天喝XO
我同事又說出~才40而已
又而已
第一杯還偷偷加了很多冰塊和水
但是喝下去沒多久
嘿嘿...........................有點暈
所以
下次不要在叫我小酒鬼了
因為酒量不好^^

老公丫
我想你~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這幾天應該會很不習慣
真的開始倒數了
愈到後面愈來愈難熬
可能一直要到你出現在我面前
抱抱的時候
我才會覺得很.................真實
還有丫
原來你還記得我上次說的
我快忘了你長什麼樣子了
呵呵
我沒忘了你~
我忘的只是當們我抱在一起
當我躺在你的鯛魚燒上
當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在路上
.....這些感覺而已
不知不覺我們分開了這麼久
看到你
我一定要跟你說
宏益~我好想你好愛你^^然後在用力的親一個


老公我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