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呀~我要出發到我這趟旅行的最後一個目的地

開心嗎??我想我因該是因為大家都說:不去以後因該沒有機會去嚕

所以才參加旅行團~呵呵~不過還是有開心啦^^

上次你跟我說:老公呀~我都快忘記你長瞎密樣子了耶

小寶貝呀~這個禮拜過了以後~你就可以慢慢的記住我長瞎密樣子嚕

這個禮拜將會是心情最興奮的一個禮拜~~

因為結束後~我就要回台灣了~嘻嘻~

我會記得多拍一點點照片的厚~~~~

你要乖乖喔~想我的話~記得告訴我喔~收到你的簡訊我都很開心呢

有網路的話我會打電話給你的厚~不然我還有一張電話卡可以用~嘻嘻~


老婆呀~我愛你~越來越愛嚕喔~~真的~~~~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