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知道對你~我只有很多很多的3Q

謝謝你陪我這段日子~謝謝你那麼勇敢的接受我

很多很多3Q~嘻嘻~

我今天去嚕學校~也沒看到瞎密人(上課中)

接下來就跑去買嚕小禮物~嘻嘻~

買好就回家嚕~然後晚上幫葉爸煮嚕~四盤青菜

後來他跟我訴說他的人生經歷

到底他這樣搬到這邊哪理好呀~搞不懂~

我要乖乖睡覺去嚕~這種怪怪的日子

快要結束嚕~嘻嘻~雖然擔心~但是開心多一點對不對

老婆我愛你唷~~~~~~~~~~~~~~~~~~~~~~~~~~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小昀我愛你~~~~~~~~~~~~~~~愛死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