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沒想到不小心讓我問出你啥時要回來了
嘿嘿^^
其實聽到你要回來了
真的很開心
不過
也還是有點憂心
老公你懂的吧~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等著你回來啦~
記得要睡飽飽才能來找我
如果是睡到昏過去的話
在昏過去之前也要先打電話給我
這樣我就不會生氣
老公丫
等你回來
我們要一起繼續加油哦!!

老公我愛你~宏益我愛你~大寶貝我愛你~傻鳥二號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宏益我愛你~大寶貝我愛你~傻鳥二號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宏益我愛你~大寶貝我愛你~傻鳥二號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宏益我愛你~大寶貝我愛你~傻鳥二號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