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我的東西~準備回來台灣打包

可是我的老天呀~簡直是可怕~一座一座的山

哈哈~該怎麼搞比較好呢~我的老天呀

我今天又一整天呆在家裡嚕~沒車票

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裡~真是的

明天我因該會去學校走一趟~嘻嘻~

因該是最後一次出現在學校嚕~我呆再那邊九個月呢

想想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喔~真的

沒想到我已經結束我的溫哥華之旅嚕呢

嘻嘻~想當初我跟老婆到別說我要去溫哥華

一轉眼~我要跟你說老婆我要回去嚕喔

我每次說老婆辛苦嚕~你都說我們兩個都很辛苦

那好吧~兩隻傻傻鳥~辛苦嚕

傻鳥一號我愛你喔~一直一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