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有累
早上和你小聊一下後
我就開始我的工作
一弄就弄到下午
慘的是還沒弄完
最近又到了我要打英文月報表的時候
剛好又是退會潮
就我目前手上收的到
已經有二百多個退會
光是把這些資料整理出來
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真是累人~
嗚嗚嗚.....明天還要繼續

晚上去上課的時候丫
本來打算蹺課的
想說去請假請好就去逛逛
但是最後還是去上了一堂課
本來打算7/1號開始請的
可是你沒那麼快回來
所以
就把請假的時間延後
本來打算請一個月的
因為我怕你會沒空陪我
那我可能又要待在辦公皺
所以請一個月就好
沒想到
嘿嘿~
老公你說請二個月
那...........那...........那........
你要陪我厚~
不一定要天天
但是.......但是.....
唉呦~反正有你陪
即使沒做什麼
我也會很開心的

今天跟小玉和他男朋友一起聊msn
多聊了一下
然後聊完又洗碗
所以遲了點
不過
我現在要睡覺了

老公丫老公
宏益丫宏益
你有沒有想我
小昀有一直都很想你哦
有你在
我就把小豬放邊邊
我只要你
老公我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