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呀~你不可以因為我很疼你~就每次跟我殺價and賴皮呀

今天你終於恢復正常嚕~嘻嘻~親兩個

你自己看看喔你昨天前天跟今天有迷有不一樣

想要騙你的大空空~門都迷有~我很快就發現嚕

今天在學校演嚕~忍者and被搶劫的女受害著

真是好笑~自己像個笨蛋~哈哈哈~一直被說you are so funny

那安勒~我想走氣質書生路線耶~嘻嘻

今天被那兩個小妹妹說~你跟你女朋友好像喔~嘻嘻~真的嗎~我比較可愛對不對

老婆呀~我今天有很開心喔~因為我的小昀~今天有乖乖~有給我好多甜甜

以後我可以天天都有好多甜甜對不對~還有你最可愛的笑容^^

小空空~大空空有粉愛你喔~~嘻嘻~~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