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差很多
但是丫
我會一直裝傻是因為
我真的不想影響你
我之前就說過
我不希望因為"我"而影響你原有的計畫
而且我只是一時的"失落"
所以才不想告訴你
不過丫
反正都等了這麼久了
真的不差這半個月
所以丫
你如果去紐約
就好好的玩
也別趕著隔天就回台灣
雖然我也很希望你能快點回來
但是
我更希望你能在那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好好玩~不要太累
所以沒關係的
.....................................
老公丫老公
有的時候丫
小昀真的會空空
但是
不管如何
我都還是很愛很愛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