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想去買東西(禮物)帶回去的
葉媽本來說要帶我去買~可是我絕得他很不甘願
剛好吃中餐的時候有一個會所的弟兄~它會經過那邊
所以葉媽就叫他帶我去買~然後順便就去晚上的聚會
我根本不想去~因為時間太長嚕~
但是強迫中獎~所以就導致我今天都沒有陪你嚕(拍謝喔)
結果東西也沒買到~還去搞嚕6個小時
越來越想回去嚕~因為越來越有不是我家的感覺了
(((我真壞~好歹我也住了快一黏)))
今天在聚會我一直在想我們家小寶貝有安全到公司嗎
所以我一回家就開電腦看你在嗎~^^~
但是我發現你不一樣~(看到我一點都不開心)
我問你怎麼嚕~你說:迷有呀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不想告訴我怎麼了
想要告訴我在跟我說吧~~~~~~~~~~~~~~~~~~~~~~~~
今天真的有點累~太久沒打球嚕(被蓋嚕大火鍋)
哈哈~~

老婆呀老婆~不管怎麼樣~我如果有哪裡不好~不乖~記得告訴我喔

我愛你唷~~~~~小昀~~~~~可能對你不甜嚕~但是我還是要天天說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