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機車的事~

就是我的牙齒崩掉嚕~那安勒~我沒有做壞事

為何這麼倒楣的事~在我身上發生了

回去可有的搞嚕~真糟糕

今天問嚕~去多倫多的價錢

真是給她有夠貴的啦~三萬多~天呀~國內線耶

呵呵~我這幾天說的想事情其實就是在想這個啦

好貴~我又好想你~但不去又不行(大瀑布)

呵呵~我還真的是需要一個可以跟我說~去吧~的人

我本來打算跟葉媽一起~可是她好像很不在乎

所以我不打算再問她了~麻煩

---我的牙齒啦~老婆

你給我秀秀~抱抱~呼呼~好不好~還可以家親親嗎

嘻嘻~老婆我有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