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鼻子簡直是#@$@#%#$%t$^%&*
真想罵髒話
它像個水龍頭一樣
而且還是壞掉的
氣死..............
結果下午就忍不住了
打著要去郵局寄信的名義順便去看了醫生
“急性鼻竇炎“←什麼鬼
搞的我生不如死
......................................
今天那二個小妹妹的事
哈哈~真的有三分之二是鬧著玩的
我知道你不會對他們心動的
雖然小昀老了他們幾歲
但我想
配你比較剛好~
而且
你別無選擇跑不掉了~
嘿嘿!!
我今天有很乖哦
我乖乖看醫生、吃飯、上課、吃藥、睡覺
所以老公
我有沒有特別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