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今天為什麼生氣哦~
其實說生氣
也還好啦~
只是有點小小的#$%^$%啦
我們討論錢的問題
我不否認現在的社會價值觀是這樣
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是因為你在不知不覺中
把那套理論放在我身上
所以有點小小的反彈
這才是我沈默的原因~~
..................................

認識你這麼久
第一次看到你用很酷的臉出現這麼久
還滿不習慣的
我沒有愛睏~也沒有不開心
我就像你一樣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也開心不起來
所以
我知道你心裡有事
我就沒有嬉皮笑臉了~
↑這樣就很可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