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真是讓我無法招架呀~豆腐心

人生也真的事無常呀~今天的感慨真多

葉媽看起來壓力好重~這份感覺遲早也會該我吧

人生有喜有悲~這就是人生呀~呵呵~眼淚

-------------------------------------
今天我們小聊嚕一下"摳摳"的問題

我看到你的表情變樣嚕~呵呵~不要太在意厚

我們只是在聊天~難免意見會不同的

不過那些都可以改變的(某些很特別的原因)

呵呵~講嚕太多我的意見嚕厚~^^~


老婆不管怎樣~我都願意慢慢跟你一起解決
I~~~Love~~You~~~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