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要睡覺前突然跟我說這個問題~

妳說怕被笑~也只有我知道~誰會笑

我不會跟人分享我們兩個"那個那個"的事

所以免擔心厚~^^~我也很害羞的~啵

我要去找神功秘笈嚕~黑黑~等我厚

-------------------------------------
倒數~倒數~該倒數好~還是不倒數好

呵呵~我知道你不想要失望的感覺

所以選擇不去面對他~也不去期待他

不過沒關係的~你老公"我"會回去的

放心喔~你的等待會是直得的

我或許不浪漫~但我願意擺上全部的我~通通都是你的(筱昀的)

老婆我愛你~很多~很多*n~已經不可以數了~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