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熱的一天
熱到想扁人
而且還要工作
戴起畫著笑容的面具
陪著一堆虛偽的人一起忙了一下午
還是陪老公比較好~
......................................
今天晚上聊了好多哦
在講到"很多人都說我很開朗的時候"
真有有點小小掉眼淚了
其實我都只是刻意忽略不提這個
想逃避這些
但是我很清楚
問題根本沒解決
你要我答應你
要跟你一起好好的努力
說真的...........我不是很敢答應你
因為我怕
我怕我認為我努力而你確認為我一點都沒努力
最後生氣了~
所以~我只能說
老公我答應你我會儘力
你不能對我生氣哦~
這樣我真的會自暴自棄的~
......................................
最近真的特別的想你
你也是厚~
老公我們一起加油
在一下下就ok了
我們可以暫時為這種日子劃下句點了~
加油哦^^
小昀有很愛你一直一真都愛著我的老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