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一直在想去多倫多的事
我知道那種感覺
因為你都已經到那了
不去
好像少了點什麼
呵呵.......
其實別想這麼多
照著感覺走就好了~
我不會給你太多意見的
因為~我會有私心
所以不管你決定如何
我都一樣乖乖在這等你回來
好不好~
.........................
最近的工作真的是...
長大真的好麻煩哦
好多好多事
今天和許久未見的同學聊到我的工作
聽到的反應還滿訝異的
他問我
我打算做這種工作一輩子嗎~
呵呵
其實我也不想~一點也不想
畢業一年了
那種前途茫茫的感覺一樣存在
難到我真的像上次那個人說的
我已經失去了年輕人該有的活力
像個”活死人”一樣了
........................
該乖乖睡覺企了
不然明天早上又很痛苦
老公丫老公
你跟我說那個女生跟你說的那些話
聽了之後
有一個感覺
能遇到你~能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
有你真好.........

我愛你哦!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