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我的電腦
每天都好晚睡
還是沒搞定
滿還..........
雖然我知道它應該沒什麼
只要重灌就好…
對於我朋友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我今天想盡辦法要把電腦弄好
目前丫
暫時是可以用了
可是我好像有用錯
灌了二個作業系統.....(一個還不能用)
還有一顆硬碟讀不到
其他大致都ok了
剩下的可不可以等你回來
在請你幫我整理整理
我會學怎麼灌電腦的
我不想要在發生一次這樣的事
感覺自己很沒用
連這樣都要靠別人
所以........我會學的啦
............................................
對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網址裡多了一個新東西
他是一個網誌寵物
他叫「小小傻鳥」
是個男生
他靠著我們的網誌維生
我們寫愈多它會長愈大哦!!
有空要你也要餵餵他哦~
............................................
一點半了
我的頭髮還是濕的
桌上的菜還沒收、碗還沒洗
便當還沒帶
呵呵....不知道要搞到幾點了!
............................................
老公丫老公
小昀今天也有粉想粉想你哦
我愛你、愛宏益、愛我家那個大隻的寶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