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磯山脈之旅~~~~~~~~~~~~~~~

這一路上都是坐車坐車~加上身旁的人不是妳
讓我覺得這趟旅程真的好久喔~車車又難坐
不過做那麼久的車也是直得啦
我去嚕一個大冰河~很多冰喔~我偷喝它的雪水~黑黑
還有做電纜車~爬山用的~真是給她有購高的啦坐嚕要10分鐘左右
我還有看到小松鼠喔~嘻嘻~很可愛喔~可是妳比較可愛
我看到嚕一些很誇張美麗的畫面~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分享我們的每一天
不管他是美的~是醜的~是開心~是不開心~我都要參與
^^這幾天辛苦妳嚕~看不到的辛苦~只有我們兩隻傻鳥懂吧
我有好多話想告訴你耶~可是眼皮不爭氣~愛困嚕
明天想到再繼續第二集好嚕~
老婆我想牽著妳的手~因為我好想妳喔~還有我~我~我~愛妳~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