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呼......真是難熬
晚上下課
以最很的速度回家
因為
我想接到老公的電話
ya.....ya....ya...我有聽到老公的聲音
真開心^^

今天丫開了一個很無聊的會
結果丫
粉媽被罵哭了
當她在抱怨的時候
我一句話也沒說
偷偷告訴你
因為我覺得她會被修理
不是沒道理的
姑且不論東西做對做錯
她對人不客氣
這就是最大的主因吧!
即使上面的人怎麼幫她說話
她還是被修理的很慘~
她倒楣完就換我完
我苦了我~

該去睡覺覺了~
明天就能看到我心愛的老公了~
ya.......ya.....ya......
筱昀今天也有粉愛你粉想你哦~~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