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手機掉了~我也很鬱卒

我一直說~刪掉啦~砍掉啦

小滾回我一句~你很煩

我自認沒有說風涼話得意思~解釋過了~還是~風涼話

我一直不管你~交友狀況~並不代表我都沒意見

我說刪掉吧<~~你真的不懂我想說啥嗎

不會有男生~像我一樣~對女友跟前男友當朋友沒反應(我是不想反應)

但是~我一直都不想說啥~似乎你也覺得反正也沒啥

其實我意見很多~我總覺得有些電話~訊息~似乎你不該回覆

也許你會說我管太多~但是我已經很克制不想管了(因為你的世界裡不是只有我)

這個就是我一直說~刪掉吧~換號碼吧

我想我不會再這樣說了~因為我得到的結果太讓我意外了(你很煩)

或許我真的管太多了~

我在這邊跟你說對不起了~小滾~我一點都沒有~講風涼話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