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老婆我發現你是那種跑尾速的
早上呀~愛困~習慣面無表情
下午~嘻嘻就變的超可愛~因為愛撒嬌
我今天減嚕一個加拿大頭回來~黑黑~一樣的老婆說
不錯呀~我知道你每次都安慰我~因為我自己照鏡子
都不覺得自己不錯呀~ㄎㄎ
今天早上呀打電話給你~妳愛賴床所以爬不起來
所以呀晚上早點交報告好不好~這幾天都太晚ㄌ喔
安勒不行喔我要回去嚕妳反而變不乖乖嚕
妳知道我不會打妳屁屁~可訴你都不聽話
所以呀這幾天乖乖好不好呢^^


今天~有粉愛妳唷~黏起來~黏起來~黏起來~
我們兩個要黏起來~嘻嘻~永遠不分開厚
老婆晚安嚕~老公乖乖睡覺覺去嚕^^~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