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去落磯山脈嚕~所以呀
這個禮拜的假日不可以陪我的小可愛嚕
因為很想很想你的~我在想辦法打電話給你厚
我不再的時候~要乖乖喔~記的要交報告厚
還有呀想我的時候要記得跟我說喔^^
也可以用SKYPE打給我~只是不可以講粉久
嘻嘻~~
我想到要坐12hr的車我就一個頭兩個大嚕
不過等這個假期過厚~就勝兩個小地方嚕
等那兩個都去嚕~我就要回家找我的小可愛嚕
記的要想我喔~想我要記得跟我說喔

老婆呀~我一定會粉想你~^^~還有我每天都會跟你要甜甜喔
嘻嘻~老婆~老婆~老婆~我愛妳^^很多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