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問我
當我在發呆的時候
腦袋裡在想什麼
............呵呵
有的時候是腦袋一片空白
有的時候是想想我到底怎麼了
我是哪裡有毛病
不過絕大部份是第一個啦~
................................
怎麼會突然要我想想想去哪些地方丫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會很用力的想
因為............你會陪我一起去
................................
老公丫老公
我知道我昨天的那些話
有影響到你
跟你相處我一點都不覺得累...(我很認真的哦)
依我的個性
假如我真的覺得累~即使我想裝也裝的不像
所以......一點都不累的
SORRY~讓你擔心了!!

大可愛~大寶貝...小可愛一直都有很愛很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