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會叫妳呆著是因為~我不想你自己一個到處去找工作
然後又不知道新工作是好是壞~
我想陪你去面試~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可是看著你每次都為嚕上司的事情不開心
所以我給你嚕一個~離職~的答案」

看了你說的話
我想如果我沒那麼堅持
你還是會希望我暫時留下來對不對

我的心裡真的很矛盾
我今天也問過我媽了
他給我的答案是
如果沒有找到適合的
不妨先留著
必竟那裡的工作環境不壞
呼~好討厭的感覺

我只知道我有二條路選擇
一、什麼都不說,時間到了就離職
二、去跟他們講明白,不ok大不了就離職........(只是要怎麼去講)
呵呵~快進入倒數一個月了
我要很點做出個決定了
煩呀煩呀煩呀煩~

老公丫~科難先生
真的很好笑耶
我不是看到你就笑你
我是覺得你的反應很好笑
看你第一時間把口香糖拿起來
真的~看一百次也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可是丫
雖然我一直笑你
但是那也是因為你很可愛
還有最重要的是
我很愛你~所以
在傻我也會跟著你一起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