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怎麼會出現"科難"~那安勒
我說的是"柯南"~~
妳笑嚕我好幾下~烏烏烏
-----------------------
我早上想說教妳起床~沒想到反而害嚕妳睡過頭~@@~
然後一定飆車到公司厚~可是你說沒有
老婆阿我今天早上跟你聊嚕很久~嘻嘻~
真好~感覺好久沒跟你聊天嚕耶~
我有很想你喔~~~
妳問我關於工作的問題~一點都不煩阿~我很願意聽
我給你嚕一個你想要的答案吧~~離職~~
其實我會叫妳呆著是因為~我不想你自己一個到處去找工作
然後又不知道新工作是好是壞~
我想陪你去面試~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可是看著你每次都為嚕上司的事情不開心
所以我給你嚕一個~離職~的答案
嘿嘿~不過要先計畫好自己的下一步喔
才不會到時候出現一個問號?~我要幹麻好呢現在
董我的意思嗎老婆~不懂我在解釋清楚一點
不可以自己又躲起來喔~妳有不良紀錄~那一次我很擔心
又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嚕~所以不管怎樣你要告訴我喔^^

老婆阿老婆~今天還素有狠狠的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