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上一篇是~~呵呵
也許我沒人家浪漫~我也不會製造
但是我願意去學學厚~只要你可以開心^^
----------------------------------
老婆阿這幾天我都玩的很晚~其實我很想趕快回家的
我想趕快回家看看你~我知道你不在~可是我想打電話給你
聽聽妳的聲音~但是公車都不配合~一直讓我等
而且等好久~等到天都黑嚕
我都是去海邊~但是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別輪都手牽手~~我的小昀哪裡去嚕
每次想到這裡都好想去劃位~回台灣
但是~又剩下沒幾個禮拜~呵呵~告訴自己說~努力努力
這個禮拜開始~真的開始好想好想老婆妳耶
我不會形容那個感覺~就想是手想打開來抱抱妳~
但是~~~~努力努力~~這幾個字又出現嚕


今天的你很開心~可能也好多天沒看到我嚕
所以不想讓我看到你不開心~
3Q~嚕
每每看著你~我都好想你~
老婆我愛妳的心又多一天嚕~YA~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