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婆很忙厚~不過OK啦~不需要sorry~你知道我想要什麼的
我今天有很乖的坐在這邊看書^^
所以有再多親幾個嗎~嘿嘿~
今天學校換嚕一個新的課表~可訴我還是在同一個地方
不會升級嚕真糟糕~@@~(最後一個月)
今天我老媽跟我說~妳老爸說你繼續唸到碩士好嚕
呵呵~我當下給她的答案~不好吧~畢業都要28歲嚕耶
所以我因該是不會繼續唸嚕吧~很可怕的~28才出社會><
不過到時候回台灣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不過大致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找工作~或唸多益~因該吧
--------------------------------------------------
今天有人喝嚕酒喔~呵呵~喝可以~但是千萬要適可而止喔
不要喝到醉嚕耶~很危險的~而且我不喜歡醉鬼~
嘻嘻~我要乖乖睡覺去嚕^^
我愛妳喔小酒鬼~~~~以後都靠妳幫我黨酒嚕~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