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很害羞~因為我朋友都很機車打死都不走
圍著看我要說啥~我就給他說~我~愛~妳~喔~
呵呵~害我不好意思嚕一下
不過沒關係~我本來就愛妳~不怕人家知道的^^
------------------------------------------------
我今天問你說~一個女的對一個男的說他很寂寞
這是瞎密情形阿~不過阿~老婆我覺得是他比較開放比較有可能耶
因為他是一個很開放的女生~他因該只是隨口說說吧
就算是他想說啥~我也沒興趣~因為阿
我的心只屬於~小昀~一個人的
我只愛小昀~就訴我ㄟ小老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