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跟台客幫同學去吃雞翅
其中一個竟然在旁邊跟女朋友玩親親
看嚕真想扁他~因為我沒有可以親~可惡
我發現~日本人比韓國人好相處
韓國人太高傲~日本人禮貌太多
還是台客最好><
今天公司太多人~所以都沒啥聊到
不過我有乖乖看著妳喔~粉紅色(外套)晃阿晃
今天有跟妳提到的~有人約我去喝酒
放心吧~100%拒絕
因為我不喜歡喝~不想浪費我的錢~
最重要的是~老婆會偷學~然後我就會吃醋~會心情不好
所以呢我要做好榜樣~不會亂跑的^^
---我---愛---妳---喔---小---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