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去逛街
我只有花了102的吃飯錢和25元的寄車費
還有100元照大頭貼
我沒有亂花錢哦!!

還有還有

嘻嘻~她就是印章小玉同學哦~

剛剛丫~你說
要我放心,你不會被拐走的
呵呵~
我很放心丫
雖然偶爾會吃醋
但是我相信你的
而且
我知道你跑不掉了
所以~~~我不怕

老公丫~明天我要回丫婆家
怎麼辦
我會很想你
而且我知道你很期待假日
因為我們可以一直講
可是這幾個星期下來
似乎都沒辦法陪你好好的聊
嗚嗚嗚…怎麼醬啦!!

我要去睡覺覺了
不然明天起不來
老公丫~
晚安囉~今天也有很愛你很想你^^傻鳥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