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早上的考驗~我現在更懂得怎麼經營我們的溝通方式嚕

其實我不是沒看到妳的努力~但是怎麼說話傷到妳~我有點笨笨

老婆妳也懂得~對不對~我是真的很急~

現在我知道嚕~我會在一旁慢慢等妳的~^^~

我發現~每個月妳都會情緒很DOWN一兩次耶(紅紅的時候)

現在我知道嚕~我只要在一旁安靜的陪著妳~妳會自然好的

嘿嘿~很聰明吧~不過必要時我還是會歲歲唸喔><

今天真的有點火PS:秘書長事件

我討厭他~我要去買巫毒蛙蛙~釘他~

老婆我們真的是一對寶~我們偶爾吵吵就好嚕厚

但是吵完都要回覆成那個愛對方的我們喔

我今天檢查嚕好多次我的發言~

不然有人要哭哭的騎ㄅㄨㄅㄨ~很危險的耶

老婆我愛妳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