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長舌的
跟同學聊了好久好久
我們聊些什麼哦!!
聊我對工作的不滿~聊他對工作的無奈
聊感情~聊觀念、想法
聊了好多好多
聊到我的眼淚差點流下來
我同學問我~為什麼我要活的這麼辛苦
我想了好久
會不會是我自己有太多的"我認為"
當事情沒辦法照著我的期待走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那裡不對
但是往往事情總是不可能照著自己的期待走
所以
碰到事情的時候
我很容易不開心
是嗎?
我在想想好了~

我該睡覺了
不然又睡到八點那可就慘了
你去浣熊記得要想我厚
不要它太可愛你就忘記我了
這樣我會哭哭哦~
老公晚安~我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