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公平~
我真的不懂~
今天下午秘書長就把我們三個叫去他面前
把我同學的底薪調的跟我一樣
說完~
他問我"小昀這樣公平吧!"
我就用很不屑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然後走人~
打從心底不屑他這一句話~

至於你跟我說的
我沒有生氣
只是
我對自己疑惑了
難道我很努力的把我的壞習慣改了
給你的感覺
我還是跟之前一樣
所以我很疑惑
還記得我上次給了你十分吧!
記得為什麼吧!
第一次
你不會選在當時說
因為你知道我不會聽~所以你選擇事後說
今天
你也知道我不會聽
但是
你還是馬上說了
其實我發生了這麼多事
很多道理
我真的都懂
只是,在當下~
我真的沒有辦法這麼有理智的把自己拉到那些道理下
所以
我很任性的什麼都不想聽
我知道你著急
所以才會對我這樣說
所以
我不會生氣
真的~我不會生氣
對不起,也讓你擔心了
我會沒事的
睡一覺明天就ok了!!
你也別想了哦
乖乖上課~

老公丫
雖然今天心情有小小的不美麗
但是我還是有想你~還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