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喔~妳說有公平嗎~答案是沒有

為啥沒有~因為沒有啥叫公平~很繞舌吧

妳看看喔~為啥有人一出生是阿扁的兒子~我卻是生在平凡家

妳說公平嗎~他不需要工作~就可以有跑車開~我做的要死還沒有車

哪裡公平呢~一出生就不公平嚕~所以不要想太多厚

就照著小昀一貫作風~往前邁進吧^^

我最後說嚕很多~我知道妳聽不進去~但是我還是說嚕

因為我是妳男朋友~就算會被妳嫌很煩~我還是要說""開心點喔"^^

看開一點~>真的很難~我也辦不到

只是有時候不看開一點~真的會讓自己很不好受~

所以阿~我也在學習~所以老婆也給自己機會吧~

妳會找回~啥是開心的~妳每次都說~開心不再妳身上很久嚕

但是你都沒有給自己機會~讓開心回妳身上~

講嚕一堆~也許真的不懂開心的是我自己吧~呵呵~

因為我天天都這樣樂天派~我也不懂這是不是叫做開心~@@~

老婆~今天妳提到可是我不在阿~我突然又想說SORRY嚕ㄝ~

~~~~~~~~~~SORRY~~~~~~~~~~~

因為愛妳~即使會被妳嫌棄我也要想辦法讓妳開心~~~啵~~老婆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