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嚇到你了
想到你的表情~呵呵!!
今天上班真的有點痛苦
整個早上都好想睡覺
加上褲子、鞋子都濕濕
真的是@%!@#~!23
又加上粉媽一直喊熱開冷氣
差點把我冷死~
所以我就變身成為了流氓賤免的老婆~
還有丫
老公丫~可能真的是飲食習慣的不同
我每次聽到你吃麵包
每餐都是麵包
會有一點點的心疼耶
所以丫~找點別的吃好不好~
飯丫~麵丫~什麼都好
不要每一餐都是麵包或是喜瑞爾+牛奶

我今天晚上哪裡也沒去
我坐在辦公室坐到八點半
然後就慢慢的騎車回家了~

老公丫老公
我有很聽話哦!
今天也一樣有很想你~
還有......................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