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二天~也偷懶了二天
二天沒上來寫
可是我還是有來看哦!!
看看我的寶貝老公寫了些什麼給我
嘻嘻!!

今天丫~說好了要在家裡陪你
不過不小心睡太晚
我本來有調好鬧鐘,九點要起來
但是…但是…但是…
起來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
呵呵~太貪睡了
下午聊一聊又不小心睡著
說好要陪你的
卻一直都在睡
你還跟我說謝謝~真是有點歹勢呢~

不過丫…下午睡著的時候
我也不記得自己亂說什麼
但是我記得你用聽起來很舒服的聲音告訴我
我一直都在~乖乖睡
筱昀真的很幸福耶~

最近丫~~我有發現
以前我們講到像是有小寶寶、娶我之類的話題
你都會告訴我~還早
後來漸漸的我也不太會提這個話題
但最近你常常跟我說這個耶
為什麼丫.....

我要去睡覺覺了
那個來還是安份一點早點睡
老公晚安囉~
今天也有很想你~很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