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有看到有人偷偷流眼淚^^

放心~我會好好把你受的委屈~補償給你~你會是最幸福的女孩喔

我今天下午本來要去海邊~但天公不做美

所以改去嚕~百貨公司~走路走到快吐血

不過我有買嚕老婆最愛的白玉米喔~嘻嘻~

最討厭出門嚕啦~每次在公車上都看到人家在那親親我我

在百貨公司也是~手牽手逛街~~嗚嗚嗚我的呢~

今天真的稿的好累喔~昨天打球的酸痛後遺症還在><

老婆又不在家~所以要當個乖寶寶睡覺覺

因為睡寶寶老婆就會出現嚕~今天還是有得到甜甜呢~YA~

小開心的睡覺去~因為如果適用說的會是大開心~嘻嘻~

老婆今天特別想你耶~老婆我今天一樣還是粉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