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沒人陪~因為家裡的小可愛去上班嚕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有禮拜一~YA~

今天我去公園玩的照片已經擺上去嚕~我有去打籃球喔

還蓋了人家一個大火鍋~吃的好飽喔~他因該很傷心

因為被一個天天想睡覺不想動的"帥哥"給蓋火鍋~哈哈哈~

加拿大的夏天真的是很漂亮~有時候真的好想好想牽著你走阿走

到哪裡都好~沒目的地也好~只要有你在~哪裡都好玩~~~

還有阿今天看著你化妝~老婆真的耶~化了妝真的變好漂亮喔^^我喜歡

但是看到你喝水的樣子~@@~所以阿跟我出門的時候還是不要化妝好嚕~太累了

累嚕~今天做嚕好多事~所以乖乖當個乖寶寶~睡覺去~~~~~~~~~

今天老婆有化妝~很漂亮~但訴我還是想親一個~可以等等再補妝嗎(親了會掉)

^^老婆今天還是很想說----------老婆~~吳宏益永遠愛妳~~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