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丫~
我真的忍不住想稱讚你一下的說
因為……你好厲害哦~
前天你叫我加油~我說不要
其實那時候只是很任性很任性
你不會一直要灌輸我接受正確的觀念
反而讓想辦法讓我開心
這招太強了~
因為丫
如果你一直要灌輸我正確的觀念
在那個情況下的我
一定會生氣
所以丫~你真是太聰明了
老婆幫你多加十分了~變90分了!

我向來是個不出聲的人
即使面對在機車的老闆
我也不想說話
這次我這樣對秘書長
其實當下的感覺還滿.........爽的
至於後果~在說囉!!
換工作的事,你是不是沒有很贊成丫??

這幾天都下雨
早上騎車都要很小心
所以
來去睡覺
這樣騎車車才不會睡著
老公丫老公
你也跑不掉的~我也會把你抓回來的............嘿嘿嘿
還有丫
我~今~天~也~很~想~你~粉~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