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車上~很討厭~老天捉弄我
因為我上車坐在前面一個位子很舒服
接下來不幸的事情發生嚕~><~
一個不知道幾天沒洗澡的髒鬼王盡然坐在我旁邊
所以我就換位子去後面~~很聰明吧
但是不幸的事情"又"發生了
又一個不知道幾個月沒洗澡的髒鬼王子
站在我旁邊~車上又滿滿的人~我又不可以換位子
他就站在我旁邊直到我下車~~我發現我有昏厥過去
好不容易到嚕~冰淇淋店
我點嚕1.威士忌冰2.怪怪水果冰
呵呵我就大口大口的吃~把我的腦袋冷卻一下
因為被兩個髒鬼父子黨給搞的差點休克~@@~
--------------------------------------
老婆阿~看來你真的有感冒喔

記的多喝開水~補充維他命c~不要踢被被~災嗎

今天你說我有90分ㄝ~開心~跳跳跳

然後還有說我很聰明~~嘿嘿~~所以我要當傻鳥一號

今天你同學說我肉肉的~這麼沒辦法嚕~

我因該會維持這樣吧~不然看起來好瘦小

接下來~會很忙喔~感冒+紅紅+上班累累~

真是糟糕通通擠在一塊

突然想到~今天你說我總不希望你跟男生出去晃吧~

YES~YES~YES~我不希望~我希望你在家陪我~

然後老婆說:要在家陪我~ya~

所以~~~老婆我愛你喔~我親五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