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房子好大喔~因為葉媽葉爸~帶著阿弟去美國嚕

接下來的一個半月~都要自己準備早中晚餐~洗衣服

最重要的是~嗚嗚嗚~

早上出門沒人可以說~掰掰我去上學嚕

放學回家沒人可以說~我回來嚕

不過老婆說我不孤單~因為有她陪我~ya~~幸福

今天你說下禮拜一我去辭職~要飛來陪我

那個時候~心理很開心~很想說老婆我愛妳~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因為你要上班~不過還是謝謝你喔老婆

等等要睡覺嚕~但是傳來陣陣的""游泳聲""麻將

我想因該對我影響不大~因為老婆說我是~大~小豬

嘿嘿~~~~大聲的說(比游泳聲大聲)~小昀我愛妳~~~~~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