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們都認為我很在乎那個「小組長」的位置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那個位置
而且我很清楚~我自己有沒有能力去做
我在意的只是那個差別待遇的感覺
我同學問
我是不是遷怒到粉媽的身上
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開始對他的所做所為開始有了遲疑

就像我之前說的
職場的文化就是這樣
其實我都很清楚、也碰過
只是真的要看這麼開
難丫
我開始質疑自己
問題到底是不是在我身上
我是不是真的很遜
連這樣都搞不定
.......好討厭的感覺

今天我把網路銀行的履歷都打開來了
因為我決定慢慢找
如果真的在六月底以前找的到
說什麼我也不會在待下去了
並且同時帶著我同學一起離職
若是超過六月底
視情況我會照著我本來的想法先離職的
因為不開心~

這幾天真的忙又加上討厭鬼每天來
還有自己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真的很少跟你聊到
看著你想盡辦法要讓我開心
我真的很愧疚的說
老公丫老公
我已經快想出一個辦法來對付另一個陳筱昀了
如果搞定她
我就不會不開心了
而且這星期結束後
就不會這麼忙了
就可以繼續聊天囉

耶~今天好像廢話了一堆ㄟ
重頭戲來囉~~~~~
ypf bua ix enhp pns oix ^^ tnr me jn midk enhp midk enh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