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葉媽就要帶著那個可愛又討厭的阿弟回美國嚕

我將要自己生活~自己準備食物~洗衣服~

不過~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花椰菜~哈哈哈~GOOD JOB

今天在學校贏嚕一張pub的入場卷~for free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去~

所以我把入場卷給嚕一個墨西哥女生~因為他們很愛喝酒

那張票在她身上才可以發揮它的效果~在我身上好像一張白紙@@

因為我比較想回家陪陪我們家的小可愛~^^~

今天你說辦公室氣氛不好~所以很悶~

我也不知道怎麼半~只好加油嚕~因為職場嘛~大家都很自私的

很多我們覺得不公平~噁心~都會出現的

你們現在是三個人~有些公司很多人~那更慘呢~((鉤心鬥角))

你會慢慢習慣的~努力喔~

記的不開心的時候~我一值都在這邊等你告訴我喔~放心我永遠支持你

^^~~~~~老婆最近你很忙~我們比較少聊天~不過沒關係~

不會因為這樣我就忘記想你的~~嘿嘿

老~~~~~~~~~~~~~~婆~~~~~~~~JI394SU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