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
我只是心裡上還沒得到一個平衡
所以不是很開心
加上回來的時候
說給我媽聽
我媽告訴我
厚~你們很煩耶!三個人都搞不定
聽完
我就不想說話了
如果我連抱怨都不行
那我就什麼都不要說了也不想說了
所以
我不是不告訴你哦~

今天丫~我在蓋章的時候
你叫我順便幫你蓋結婚証書
呵呵~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真的嗎?
沒想到你會這麼說
不過還是很開心哦^^
如果我們過了這關考驗
那我們的愛情就往前了好一大步
但我想下一個考驗是你回來後
很希望不會有太大的不同
如果一切的一切都很ok
那或許我會真的忘了"no、not、no way ......."哦
還有還有~今天也有"我~愛~我~的~老~公~~大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1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